發票開立日期與實際順序不符,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在開立手寫發票時,將兩組發票撕下來寫,事後才發現寫反了,日期不同沒照發票號 碼的順序開立,分別已交付A和B客戶,因營業稅申報只須填到月份,想請問若不作廢其 中一張重開會有影響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善待一切顺境,逆境,人生才无限美好  有个流浪汉,看着每天那么多人都想菩萨祈求,心里生起对菩萨的不忍,于是对菩萨说:“菩萨,我看您每天都这么忙,处理上万信众的需求,我真想帮您分担忧苦——”  想不到,菩萨对流浪汉说:“好啊,你就来试试吧!坐在我的位置上。”菩萨边说边从位置上走下来,走到流浪汉的面前时又叮嘱他说,:“记住,无论你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不可以说,这是当菩萨的基本条件!”  流浪汉心想,这样的菩萨简直是太好当了!就这样,流浪汉就成了菩萨——  来寺庙里礼拜的人和往常一样的多,见到菩萨就拜,也一样地对着菩萨祈祷,并没有察觉到座山的菩萨有何不同,而座上的流浪汉也照着先前的约定,静静地聆听信众的心声,但流浪汉只能听下来,不能说出来!  直到一天的中午,一个富商,拜完菩萨后就匆匆的离开了,随身的一个手袋遗留在拜垫旁,流浪汉看在眼里,实在是想唤他回来,可想起了菩萨的叮咛,就憋着没有说——  过了不久,来了一个三餐不继的穷人,对对着菩萨祈祷,希望可以帮他渡过难关,当他要离开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富商遗留下来的手袋,他随手打开,哇!一袋子都是金币啊!连忙回头对着菩萨说:“菩萨您真的显灵了!”然后满怀欣喜的离开了!这次流浪汉本已耐不住地想说了,但又想起了当初了约定,又再次憋住了话!  随后又来了一个预备出海的渔夫,祈求菩萨能让他出海平安,正当他起身要离开的时候,富商回来找他的钱袋子,正好看到渔夫站在他刚刚拜过的地方,上前抓住渔夫要他把钱拿出来。两个人正在争执不下的时候,流浪汉终于忍不住开口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在了解真相后,两人很快的就都离开了寺庙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了!  正当流浪汉高兴自己的所作所为的时候,真正的菩萨回来了说对他说:“你,现在下来吧,你还没有因缘做菩萨。”  “难道我说明真相也不行吗?!”流浪汉为自己叫冤。  “你知道吗?”菩萨继续说到:“本来这一袋钱对于那个富商来说不算什么,顶多就是他一些吃喝嫖赌的费用,但是可以救活穷人的一家人,最可怜的莫过于那个渔夫如果他继续于富商争执,那他就错过了出海的时间,就可以逃过海上的一劫,但是,他的船已经沉到了大海之中了——”  “啊,原来——”  其实,世间的一切,皆因机缘巧合安排。  光明,未必是最好的结果,有时,困境确实开展人生光明的另一前奏!  善待一切顺境,逆境,人生才无限美好! 顺境善待他人,逆境善待自己 职场励志:顺境和逆境都是人生的小插曲而已 励志故事:顺境抑或逆境中,别忙着得出人生的结论分页:123

这样平淡却幸福的度过一生    怎么样平淡幸福的度过一生,每个人都想得到答案。随着年龄的变大,我们选择的生活环境也在变化,下面看看什么才是平淡却又幸福的生活。肯定感动你!    20—30岁和你一起浪漫    冬天的夜晚骑车去湖边听萨克斯,天很冷,我的手套让你带,我站在车后座,用双手帮你捂耳朵。    夏天的傍晚一起坐路牙石上吃西瓜,你一半,我一半,但我还抢你的吃,我不小心把西瓜汁溅到身上,你边骂我笨,边给我擦。    春天的下午,我们一起去公园照相,只有我们两人,没法合照,于是,我们趴在地上,看着地上的相机傻笑,横着合影,比竖着牛x    秋天的早春,我们一起运动,我耍赖不跑,你拿我没辙,无奈的蹲下,我哈哈狂笑,刚爬上你的背,就被你撂倒。    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来,我打开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后我哭着和妈妈拥抱,带着我最爱的戒指投入你的怀抱    我们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你要陪我看着他来到人间,再深吻我沾满汗水的额头,老婆,辛苦了!    30—40岁,我们一起生活    每天上班下班,你亲我一下,亲宝宝一下,然后喝我煲给你的汤,每晚我们一起给宝宝讲故事,知道他进入梦乡,    我陪你看球赛,从被迫变成粉丝;你陪我看韩剧,从无奈看到自愿,我们在夜里相拥而眠,我一个转身,你会马上醒来拉拉我的被,帮我盖好,再去看看宝宝。我们在早晨拼命飙车赶时间,临下车我还能有时间塞你一袋牛奶。    下雨了,你会主动接我下班,除了一把雨伞,还有温暖的外套。你工作不顺利,我不去烦你,给你泡你最爱的咖啡,悄悄走开,我会在你的旁边帮你熨烫明天要穿的白衬衫,你无意抬头看我,给你最窝心的微笑    节假日我们去看望双方的父母:在你妈面前,我温顺的像任你宰割的羔羊;(人生感悟  www.lz13.cn)在我妈面前,你是世界上最好脾气的大力士,我爸自从有了你,再也不用干家里的重活……我们偶尔争吵是为了宝宝:你吼他,我吼你;我打他,你让我打你    40—50岁,我们一起平淡    孩子一天天长大,我们一天天年长,不再那么心高气傲,我们开始习惯平静,周末的早晨我们一起买菜,买到一把新鲜的蔬菜足够开心一天,有假的时候我们出去旅游,不去拥挤不堪的景点,专去幽静美丽的小镇,我晕车,你习惯得从口袋拿出一片药。    我开始唠叨,不让你吸烟喝酒,你越来越知道给我买化妆品,嘴上还说我依然宝刀未老。我绣十字绣开始让你替我穿线,而你也发现眼有点花,我们经常帮对方拔去冒出的白发,回忆年轻时的点滴,你老说起我原来给别人写过情书,我更是逼问你有没有和初恋情人那个老太婆联系。    我们的孩子已经上了大学,我们老是担心他有了女朋友而偷听他的电话。    50—60岁我们一起变老    腰有一点弯,我们都快退休了,我们都要吃常规的保健药了,你突然学会了和我抢电视,我拿你没办法,有了儿媳妇,儿子似乎成她的了,我们好期待周末,能看他一眼。你老是看你的花,你的鱼,不再喜欢看我;我也看腻了你,总是翻我们的相册,年轻时的你多好看啊……    我生病了,你陪我看医生,医生说没什么问题的瞬间,我们都松了一口气。我们偶尔还去年轻人爱去的餐厅,虽然觉得贵,也会浪漫一下,我总问你多久没说爱我了,你笑着说我更年轻,我不明白,原来是更年期!    我收拾床发现了你的私房钱,又悄悄放回去,不久后,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上,我送我了一个无比美丽的玉镯:我哭了,你说我真侨情;我笑了,你说老太太真是可爱    60—70岁,我们一起糊涂    越来越爱忘事,电话号码都记不清了,你每天去接孙子放学,我天天做饭等你们。看电视的时候你帮我按摩,按着按着你睡着了,我每天和你早起舞剑,人家都说我们有夫妻之象。我们都去配了假牙,一摘下来,就互相笑话,你还有点耳背,我让你盛饭,你给了我一只鸡蛋。    我抱怨身体不再那么硬朗,你却说我们能活120岁,现在刚到中年,我发现你没事老买彩票,难道一把老骨头还想发财,你却说想给我多留点钱,万一你先走,我上去就是一脚,不许胡说,你要伺候我一辈子,咱们一起死,谁先死了,另一个就自杀,谁不自杀谁孬种    70,80,90……我们脑子不好,应该不知道干什么了    总之,天天守在一起,儿孙把我们照顾地很好。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还能照一次婚纱照,等我们走了,在合葬的墓碑挂上它,多神气!虽然我的手满是皱纹,你还是要紧握,因为我们一起几十年,都是携手走过。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很幸福,我相信上帝会让这个梦成真。还有着淡淡的歌声……分页:123

近4000人的人生经验,只有经历了才懂  文/刘洋  问题:到现在为止,你体悟到了哪条刻骨铭心的人生经验?在后台收到了近4000条留言。在此选取一些出现频率高的,供大家参考。  正文  顾拾欢2  别人告诉你的人生经验永远都听不进去,只有经历了才信  陈海艳  好的坏的都会成为过去。  周启蜇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除非人没了  果然  我体会到了: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你今天以为多大的事,到了明天后天也许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春萌  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  哆啦A~~梦  变强是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  Yeriss(iris)  思考,不要困扰。  何家蓁  不要眼高手低,要脚踏实地  绿贝  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尽早提出来,有什么话一定要尽早说出口,不要害怕不要忸怩,拖着只会让情况越来越难。  贤善—Sophie秦晓娟  男女通用,还喜欢的人,大胆去说,别在乎面子,错过爱情会留遗憾!不然不忍遗忘的事情,会风干成风景。  树  不爱你的人不在乎你的心有多痛,所以为了这样的人伤心一点也不值得。  Angela  不要为了任何人放弃自己  兢  熙熙攘攘,皆为利来,熙熙攘攘,皆为利往  业芳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西施の豆腐  妈妈跟我讲的所有话都是对的,但是当时不听,现在自己做妈妈了知道了  张济民  认清自己,能够认清自己,自然心里的妄念就会少很多  祖文博  及时行孝,不能等。  小葵  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西空  切莫交浅言深。  默默  自己的人生重大决定,要自己来做!而在这之前,要培养起自己的判断力和资本!  啊哈你鹿是二月小仙女哟??  无论多难靠自己!能靠别人也要靠自己!难受的时候想放弃想诉苦的时候一定不要和家人朋友通话!这样会滋生懦弱的想法。渡过艰难岁月再来风轻云淡的讲述那时候感觉自己走路带风像个王者。  A·徵徵  越让自己去忘记,越清晰,还不如去接受它,承认是人生的一部分。  林子  人生经验:选对另一半,比挣一个亿更值得  巫不茴  如果大多数人都说你们不合适,那你们就真的是不合适的。虽然现在感觉不到,但以后的一切会证明的。  刘琦玲  What you want doesn't mean anything; what you can is yourlife.  一半  只限于想法,没有行动的能力,就千万不要急着昭告天下  夕颜  喜欢的不一定擅长  谦谦  人生就是体验。世界是参与者的世界。  大伟先生DreamTrips  人生经验:如果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么,那就多去体验经历,当你知道了不要什么的时候,渐渐你就明白了你到底要什么!  snow&sea  没想明白要做什么就辞职会让你赖在家里不敢出门。  小太阳小茸  放下斤斤计较,多欣赏他人,赞美他人,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樊小红  不要对任何人说以“我是为了你好”为理由的任何话题  shark  不要和别人说太多自己自以为可怜的事情,或许真的很可怜,可是别人不是你!  蓝毅哲  朋友是朋友,你是你;别人是别人,你是你;所有的苦痛所有的欢喜都与别人无关,感同身受的永远是自己的身体。向外探索了很久,发现没有好好认识自我。  K公子  贵除了贵一个缺点,其余都是优点,便宜除了便宜,其余都是缺点。  carpediem-h  现在嫌麻烦不做的,以后会以更麻烦的形态,逼你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倒退的风景  生长的环境对于一个人的限定作用。换句话来说,没有钱一切都是空想。 励志人生:一位22岁MM写的人生经验 33条最强悍的人生经验 在“路上”收获的三条人生经验 来自一位父亲的10堂人生经验课分页:123


公司盈餘分配問題
台中稅務政策與爭議 其他醫療器材產業節稅方式 新股東增資+變更地址+負責人變更

arrow
arrow

    s86da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